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生产线的作用以及相关保养要点

聚氨酯生产线的作用以及相关保养要点

发布时间:2016-01-1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生产线的作用以及相关保养要点,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商家关注的焦点内容,随着现在不少工业厂房、冷藏库、外墙维护以及装修装饰等领域,都在使用聚氨酯保温板,也让我们看到了聚氨酯生产线存在的实际价值。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这类生产线的基本作用以及保养要点。

  聚氨酯生产线的基本作用

  第一、可以说这样的生产线设备是集成了化工机械、电控气动、液压温等多种高科技技术,能够进行整个聚氨酯保温板的全自动化生产行为,这样的生产线在我们国家当中受到了众多商家的青睐。

  第二、在板材完全成型之后,商家还可以根据客户指定的尺寸以及规格进行切割工艺,聚氨酯生产线的优势就是用电脑控制整个生产到切割、包装过程,让其产品的质量以及精准度能够更加符合客户的需求。

  第三、聚氨酯保温板是目前市面上最为受欢迎的一种板材,既有着卓越的性能,又具备了一定的装饰作用,所以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而聚氨酯生产线可以保持连续生产不停机的状态,进而拥有了超强的抗疲劳性能,也为企业带来了许多实质性的经济效益。

  聚氨酯生产线的保养要点

  第一、自动化生产线的保养要点大致上是比较类同的,首先就是电路、油路以及气路、机械转动部门必须要定期进行检查,然后做好相应的清洁维护处理,尤其是润滑措施必须要到位。

  第二、工作过程当中应该尽可能的多巡查设备的重要部位,如果发现生产线设备存在异常的现象,必须采取文字记录,如果是小问题的话,可以在停机之后进行处理,如果问题比较特殊,应该请示上级领导,立即停止处理。

  第三、根据生产线设备的使用频率以及生产工程,制定一个完善的保养维修方案,定期做好全线停机的维修处理,将易损耗的部件进行更换,这样才能为聚氨酯生产线设备保持最佳的性能,延长其使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