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进一步了解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以及其工作流程

进一步了解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以及其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5-08-2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一般的建筑行业,工人们都需要先将焊接架给焊接好,才能够进行下一步的作业,很多人对于建筑行业的知识都是缺乏了解的,为了向大家普及相关的知识,帮助大家了解更多,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的工作流程,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该生产线,进一步的认识它,希望大家都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在介绍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的工作流程之前,我们先来为大家介绍这条生产线具体是做什么的。我们都知道,建筑行业都是需要钢筋作为支架的,这条生产线就能够将钢筋组合成为一副完整的桁架。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在建筑行业的地位是非常高的,一是因为我们的工作离不开它,它是最适用在建筑行业的一款设备。二当然是因为生产线的组建过程是比较关键的一步,做好了对于后期的作业都是有帮助的,也更加的安全。我们希望相关的专业人士能够关注我们的文章,虽然你可能在日常操作中已经非常的熟练,但是我们希望您能够将规范操作牢记于心,将安全作业良心作业放在首位。

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的流程。桁架的焊接分为三步:首层焊接、面层焊接、以及焊接后的清理。这其中的工作还是比较复杂的,因为焊接往往会产生一定的废弃物,我们必须要在首焊时对表面多余材料进行去除,才能够保证外观的美感,能够不留下什么不好看的附着物。工作人员在首焊过程中除了注意不要留下附着物,还要牢记什么地方使用大电流、什么时候运用小电流。首焊之后,就要进行面层焊接了。在这一步的作业直接决定了后期的钢筋的美观程度,所以工作人员要使用小电流,动作要稍作停留,使得焊接表面焊接美观。

最后一步的清理也是比较简单的,如若前期两步做好了,那么后期就可以省力一些,我们做的更多的就是检查工作了。对于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外观有缺陷的,我们就将其稍作改造加工也就可以了。以上就是我们对于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