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三种模式详细安装介绍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三种模式详细安装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31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现在使用立体车库底板设备是一种能够为我们建立简易车库的主要材料之一,现今我国的对于车库的需求是越来越多,但是大型车库的建立却是越来越困难。为此,简易车库的出现就很好地解决了车辆存放的问题。其中,简易车库所使用的立体车库底板设备就包括了有三种模式。
第一种立体车库底板设备模式,升降横移式。这样的一种简易车库建立,可以为我们的更充分地利用车库里的所有空间。平时,我们在取车的时候,发现前后左右都是车,而自己的车却卡在中间位置,既不能进去开车,也不能把左右两边的车移开。而采用了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升降横移模式后,能够由管理员通过控制车位的位置,把左右两边的车移开,让中间的车能够出来,或者是把车停在中间的位置。这样在大大的方便了取车、停车的车主们。
第二种是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平面移动式。这样的一种方式是利用了双重车道,也就是说,当某一车道出现故障,而使得外面的车进不来,或者是里面的车出不去。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另外的一条车道来进行车辆的流通。就算是另一区域内出现了问题,也不会影响这一区域内的使用。这种车库的管理就显得更为的人性化。
第三种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模式是巷道堆垛式。这种方式下的车辆是通过升降台和行走台来实现到车库里停车目的。而这样的一种车辆,既可能建立在地下,也可以建立在地上,流动性能好。最重要的一点,已经这种车辆的管理十分有效,因为通过内只可以通过一辆车,所以可以很清晰地知道车辆的进出情况。甚至是停车、取车都是十分有效。
以上的这三种立体车库底板设备模式,要说哪一种好?小编只能说有各有的优点。在选择的时候,要结合现场的环境,来进行立体车库底板设备模式的安装。在安装的过程里,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车库底设备的使用不适当情况出现。